大戰後,大量食死人遭捕。佛地魔生死未卜但被認為已亡。

 

跩哥和妙麗在大戰後一年同完婚,隨後誕下龍鳳胎──

 

「跩哥,寶寶要叫甚麼名字好呢?」妙麗溫柔地看著懷中的女嬰。

「恩...讓我再想想看吧...」跩哥高興地逗弄著孩子,宛如得到夢寐以求玩具的小男孩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「列蒂西亞!列蒂西亞!」妙麗喚著。

「快一點,你的哥哥都已經準備好了!」妙麗又叫。克拉倫斯在一旁安靜地等著,褐色短髮捲曲在頭上,同色的眼眸,他正津津有味地讀著一本磚頭書。

「我好了,媽媽。」。有著一頭柔順金髮的少女皺著眉頭出現在門前,冰藍色的眼眸,蒼白的肌膚,無疑是繼承了跩哥引以為傲的精華。

「那就走吧,今天可是開學的日子。」跩哥帶著妻小現影到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。

 

車站內──

「哈利、榮恩、金妮!」妙麗上前擁抱好友們。

「嗨,妙麗,好久不見!」波特夫婦和榮恩上前敘舊一番。

「邦妮、安迪!好久不見!」妙麗欣喜地說道。

「妙麗阿姨好」紅髮女孩和金髮男孩上前擁抱妙麗。

「榮恩,怎麼樣?我就說安迪會繼承露娜的金髮!」哈利微笑著,榮恩不服氣地隨即和哈利爭辯起來。

「好啦好啦,別再吵了。對了,克拉倫斯、列蒂西亞過來跟阿姨叔叔們打招呼。」妙麗叫著她的寶貝兒女。

「哈利叔叔好、榮恩叔叔好、金妮阿姨好。」「你好,邦妮。你好,安迪。」克拉倫斯溫順地打招呼。

「媽,我才不要跟他們打招呼,尤其邦妮的紅髮配綠眼實在怪透了。」列蒂西亞帶著不屑的眼光瞟著他們。

「甚麼?列蒂西亞,你再給我講一遍!還有快跟邦妮道歉!怎麼如此沒有禮貌!」妙麗氣呼呼的教訓著列蒂西亞,跩哥只是微笑的看著與自己如出一轍的女兒。

「馬份,你一定要給我照顧好妙麗。不然我們可是會宰了你的!」哈利和榮恩瞪著跩哥。

「欸,我們是朋友好不好,叫我跩哥吧。不然我就叫你們疤頭和窮鬼。」跩哥懶洋洋地說著。

「阿姨叔叔好。對不起,波特」列蒂西亞心不甘情不願地說著。

「阿!」金妮叫著,「火車到了,孩子們快上車吧!」

妙麗向前給孩子們最後的叮嚀「列蒂西亞,不准欺負人家,聽到沒有?還有到了克拉倫斯記得寫信回來。」

嗚嗚火車鳴聲,轉眼他們的身影已消失在盡頭。

 

妙麗有些沮喪地看著空蕩的鐵軌,跩哥拍拍她的肩膀說:

「放心好了,他們兩個很聰明能照顧好自己呢。」

「那就等著他們的信回來吧!」妙麗精神振奮了一些。

 

哈利、金妮、榮恩與露娜一起坐在馬份莊園的沙發上聊天,順便等待克拉倫斯回信。

「妙麗!」金妮叫著「外面有回信!」

一支巧克力色的貓頭鷹在窗外撲扇著翅膀。「啊!是克拉倫斯!」

 

『 親愛的爸爸、媽媽:

          您好嗎?我是克拉倫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分類儀式已經結束了,我和邦妮被分到葛來分多、列蒂西亞被分到史萊哲林、安迪則到了雷文克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媽媽,我們的藥草學教授是隆巴頓教授,我已經帶您向他問好,麥教授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列蒂西亞一直嘲笑邦妮的頭髮和眼睛,所以我罵了她,她已經得到冰山美人的稱號,在此向您稟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向您們請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p.s爸、媽,沒辦法,太多男生喜歡我了。我是列蒂西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1月17日敬上 』

 

 

「哎呀~」妙麗嘆氣,「列蒂西亞怎麼...,克拉倫斯好多了」

「我早說她像我,漂亮又冷淡,分進史萊哲林是應該的!」跩哥很快地看過,把信紙交給哈利和金妮。

「邦妮不出所料,葛來分多,冰山美人?列蒂西亞的確是實至名歸」哈利和金妮滿意的點點頭,拿給了榮恩和露娜。

「露娜,安迪果然像你啊...」榮恩嘆道「不過我猜下一個像你。」露娜悠悠的說到,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,看著她的謬論家。

「哈,列蒂西亞的人氣果然不輸她的父親呢。」金妮挑了挑眉。

然後他們持續爭論著露娜接下來的小孩究竟是像誰,直到天黑。

 

【第一章完】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此篇為佳娜第一篇同人長文,若有任何錯字、不通順、無法理解之處,歡迎留言。

註1:列蒂西亞所說:「對不起,波特。」是指邦妮不是哈利喔,因為邦妮的全名是:邦妮 ‧ 波特,列蒂西亞如此稱呼姓氏,是代表關係不甚熟稔或不友善之意。

希望獲得大大們的支持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