喃喃唸著治療的咒語,跩哥正以輕柔的動作幫妙麗療傷。

 

然而她頭上的傷口卻是怎麼也無法癒合,跩哥這時急躁的翻著一本長年扔在地下室的醫療書籍。

這時妙麗發出一聲嚶嚀。「怎麼了?很疼嗎?忍耐一下喔。」跩哥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扯了一塊布包紮傷口。

無奈跩哥這個大少爺這輩子還沒幫任何人包紮過,因此等妙麗甦醒過來後,布就掉下來了。

 

「嘖!」妙麗不得已重新包紮了一遍。「妙麗?」在一旁認真研究醫療書籍的跩哥轉頭過來「你好多了嗎?」

他憂心忡忡地問道。「你一直流血欸。」「拜託,你是沒看過人流血嗎?」妙麗翻翻白眼,小心翼翼的倚著牆坐好。

但隨即一陣暈眩襲來,妙麗的頭險些再次撞到牆壁,跩哥一個箭步過去扶穩。「看吧,你需要休息,給我躺好。」

不容質疑的關心,妙麗心頭一陣溫暖,沉沉睡去。

 

一道藍光包圍著妙麗,跩哥萬分小心的控制著魔杖,皺著眉頭回去查看了一下醫療百科,唸了咒語,藍光消失。

試了無數次後跩哥宣告放棄,他不希望妙麗是不小心被他的粗心殺死的,於是他開始處理妙麗腹間的傷口。

鮮紅的血跡已經轉為褐紅,「哆哆潔!」他清掉了血跡,拉開妙麗的袍子。

 

深深的一道傷痕用力劃在蒼白的肌膚上,不停地冒血,跩哥簡單處理發現無大礙後,開始整理地下室。

 

稍微把一些家庭小精靈未打掃的灰塵處理乾淨,跩哥變出了一張床、幾個簡單的家具擺設、還有幾本書----他知道妙麗沒有書一定耐不住寂寞。

現在短缺的是食物,他記得妙麗說過巫師是無法憑空變出食物的。他苦惱的來回踱著步,該冒著危險上樓去看看呢?還是先忍耐一下?

他選擇了前者。

 

跩哥先在地下室各處設下保護咒,接著悄悄現影至樓梯間,替自己施了個滅幻咒後,出發到廚房。

四處都有食死人的監視,有驚無險地拿了些食物,最後又險些撞到了家庭小精靈,匆忙趕回地下室。

 

「跩哥?」妙麗從夢中驚醒,地下室內空無一人,鵝黃的燈光顫顫巍巍的搖晃著。

她可以感覺到有人在靠近。頭好暈...,妙麗艱難地摸索著魔杖。「不要靠近我!咄咄失!」咒語很明顯的打偏了,而且她的聲音顫抖不已。

「妙麗?怎麼了?有人嗎?」現出原形的跩哥扔下手中的食物奔向妙麗,卻狠狠撞上一層保護咒。

「你是跩哥 ‧ 馬份嗎?回答我!孩子們的名字是甚麼?分別隸屬哪個學院?」妙麗的魔杖指著跩哥的胸口,驚慌但依然故作鎮定的問道。他如實回答。

碰的一聲保護咒破解了,妙麗撲到他的身上「跩哥,我還以為你拋棄我了...」妙麗柔軟的身軀貼上,跩哥蒼白的臉頰因情慾染上一層桃紅...

 

冰冷的觸撫但溫柔至極,薄脣貼上她的,「唔...」妙麗小小掙扎了一下,但接著沉淪。

雙手繞至她身後解下扣子,渾圓暴露在空氣中,粉嫩的花蕾綻放。

輕輕沿著著雙峰畫圓,玩弄著挺立的粉色頂點。

「不要...」她試著推開跩哥的手「來不及了。」跩哥迅速褪下兩人的衣物,狠狠吻上她的柔軟。

 

即使過了十年,妙麗的身材依然那樣纖細、敏感。

迷醉的巧克力眼瞳閃爍著點點金光,粉嫩的臉頰、微翹的小嘴,引人犯罪。

不再溫柔,堅挺狠狠的刺進,妙麗微微壓抑的呻吟,跩哥沉重的鼻息充斥著幽暗。

 

激情過後,她的身體是異常的滾燙。

「妙麗,你發燒了?」跩哥從妙麗的包包裡找尋藥水。「喝下去。」

「恩。」她乖乖嚥下。跩哥瞥了一眼她額上,血淋淋的傷口衝著他微笑。

「睡吧。」不安的為她蓋好被子,兩人相擁而眠。

 

妙麗沒睡,她知道佛地魔的咒語雖沒傷到她,但毒依舊進到了體內。

「再見...」她喃喃說了,「我有跟你說再見喔...」

 

 

 

子夜,偷偷吞食了黎明。

 

【第六章完】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恩...第一次打H文...手拙請見諒~

不過相信許多看過H文的大大們,這篇應該還算不太H吧?(歪頭)

今天跩妙的和平假面系列就會結束囉~

番外篇嘛...就慢慢打囉~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