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故事從美月到修哉家開始〉

 

叮噹。銀鈴輕響。

美月遲疑了一下。走進藥局。


修哉捧起她清冷的小臉,粉嫩的唇被溫柔的堵上,他的舌輕柔地勾畫著她完美的唇形,珍珠般的貝齒,和她口中蜜糖一般的香甜氣息。

他一切的一切都進行得非常緩慢,似乎在享受這調情的過程。美月披肩的黑髮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香,睜大的黑色眼眸長睫毛扇呀扇。

一聲嚶嚀,修哉放開了她,曖昧的銀絲在黑暗中斷藕牽連,他摸索著她制服襯衫上的鈕扣解開,他探進裡頭撫摸她初綻的蓓蕾。

 

美月掙扎著,修哉停下。「不要嗎?」他偏著頭無辜的看著她,手卻伸去解了她的黑裙和他的衣裳。「不要......」美月半推半就的回答。

「你真的是口是心非呢。」他的手從她胸前滑過,落到禁地之處。「嘖嘖,都已經溼了呢。」他勾起一抹不屑的笑,她眼裡的薄霧因情慾而瀰漫。

褪去最後一道防線,他狠狠將炙熱完全推送到她體內。美月放聲尖叫,藕臂勾住了他的脖子,修哉緩慢且規律的動了起來。


美月拉起裙擺,順手將手中的白色物體丟進了鐵垃圾桶。

框啷一聲,她的心情也如那沉重的敲擊聲掉到谷底。

驗孕棒上面有兩條粉紅。


 「森口老師,好久不見。」美月有些緊張的端坐在咖啡廳裏面,對面是一臉淡然的前導師────森口悠子。

「我們...你們班現在過得怎麼樣?」森口喝了一口咖啡,微微擔憂的注視著眼前看似乖巧的女學生,她怕,因為她已經聽說了。

「我們班,瘋了。」美月轉過臉,緩緩地吐出這句話。

 

「哈哈,不,我才不關心那些人的死活呢。」森口突然歡快地笑起來,將侍者剛送來可可亞推到美月面前,「喏,你的來了。」

「我是說,她們對你沒怎麼樣吧?聽凜說,她們強迫你跟渡邊修哉那兔崽子接吻了。」森口眼睛突然變得銳利起來,身體也向前傾。

「沒...沒事,我去醫院做過檢查,醫生說我沒事。」美月有些顫抖的說了謊,她可不想告訴森口其實修哉沒有染上愛滋的事實。

「沒事就好。我就只擔心你一個。」森口鬆了一口氣,她們開始閒話家常。


 【美月?】

【怎麼了?】

【你...在哪?】

【我要去跟森口老師吃飯啊,你忘了?】

【沒事,那就好。】

【甚麼意思?】

 

修哉擁著一個女孩,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,「修哉,你在給誰發訊息?」她慵懶的轉過頭,他將手機甩到角落。「沒事。」

令人作嘔的放蕩叫喊再次充斥在那狹小的倉庫中。


 夜色漸漸降臨,「啊呀,時候不早了,你也該回家了吧。」森口說道,指指外面已經蒙上一層黑的街道。

「啊,也是呢。老師再見。」美月慌忙站了起來,向森子一鞠躬。「祝你考高中順利了。」森子揮了揮手,美月轉身準備離去。

「美月啊。」森子突然開口,那聲音平靜的就像結業式那天向全班同學訴說復仇的聲線。亞麻心中一緊,回過頭去。


燭火搖曳,朦朧的橙黃色燈光柔和的撒在他們身上。兩個曖昧糾纏的影子映在雪白的牆上。

激情的味道。女孩的盪浪嬌吟,男孩的惡意挑逗。

象徵青春的校服散落在一邊,女孩纖瘦白皙的身軀上布滿大大小小的吻痕,男孩古銅色的背上滿是深深淺淺的爪痕。

 

隨著他一陣悶哼的鼻息,她一聲誘人的呻吟,亂舞的燭光方才停下。

「修哉......」美月深情的望著他平靜如湖面的黑瞳,他俯身吻她,替她整理好衣裳,吹熄蠟燭躺下入睡。

「晚安。」他輕聲呢喃,抱緊身邊已經熟睡的可人,闔上雙眼。


修哉送走了女孩。按下美月的手機號碼。

他在機關裡動了手腳,按下號碼過後五秒,炸彈啟動,然後爆炸,毀滅半徑足足有1公里。

他不只要炸死森口悠子,還要炸死他厭倦了的她────只因為美月知道太多東西了。


 森口垂著頭,瀏海覆蓋在眼前看不清楚表情。「渡邊修哉那傢伙收到的血液檢驗書是我偽造的,其實他得了愛滋。」

「你沒事就好。你和他交往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,你是被強迫的吧,辛苦你了。」森口抬起頭,對她苦笑了一下,「上高中你就可以擺脫那傢伙了。再見了。」

 

她的肚子突然抽痛了起來。電話響了。一陣顫慄漫上心頭。

美月僵硬的轉過身跑了起來,森口幽幽的嗓音飄了過來:「我的復仇,就到這裡。至於你,我也不能原諒。」

火光四射中,聽得見人們悲慘的哀號聲,森口悠子雙眼圓睜緩緩倒下,不瞑目的看著美月口袋中掉出的驗孕棒,和熊熊起火的電話。

「渡邊修哉!」森口悠子怒吼,一聲更巨大的爆炸聲響掩蓋過了她的悲憤,化成了灰燼。

同時,小木屋裡,一個男孩,正瘋狂的笑著。他終於舒緩了一口氣,躺下來睡著了,從來沒睡的那麼香甜過。

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。因為他沒再醒來過。

 

【全文完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佳娜最近看了湊佳苗著名的《告白》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毀滅了大家心目中的神作,小女在此致上12萬分的歉意。

佳娜覺得北原美月真的超可憐(話說她在我筆下更悲慘了)

本文採跳躍式寫法,不習慣的大大們抱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